不管是因为什么而关注我,
希望你能喜欢他久一点。

关于

全职十题以及一年的总结!


从一个太太那里看到这个,刚好出全职一年了所以来写写看(。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标准开头 在weibo看到fo的太太掉坑了
应该是去年五六月的时候吃下了安利,并没有个所以然,看我是不是很容易吃安利!【张嘴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老叶!鱼总!老王!【男友力让我又直了回来
当然是老叶!叶修大大的脑残粉【call me 叶太太【no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哎呀这个男人简直让一个老年人(我)回到了青春那个害羞小鹿乱撞的年代
少女心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凑是超级喜欢所以凑是想日
此脑洞为他开,此鸡血为他打【wake up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all叶【只有一个!很有节操

小白糖太太的喻叶文觉得我真是妈的孩子嫁了般幸福【x
枪王大大的行动力max也很吸引我
韩叶十年宿敌也好萌??!!
等等王叶的相处也好萌!!让我再纠结一下!!!【就此打住【。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好了我们可以继续这个话题了[X
老王总是一脸正直,然后老叶一副调戏后辈反被艹的情节,一脑补起来可真是不得了【羞/////
总之无论爱情向还是友情向,就是喜欢几个大老爷们互相吐槽挖苦日日艹艹非常的有趣!!
男♂♂人的友谊万岁!!!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都有吧?主要是产(当)出(当)c(网)os(骗)
周边和本子也买了很多,mabye等我出坑卖掉就可以买一套海景房了[醒醒
prprhshs这都是一个痴汉的基本功当然还有刷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骄傲脸

没啥成绩。。。也就是出出自己喜欢的然而这个副本中连同好都没有掉落???【哇。jpg(意思就是有同好来和我脑淫嘿嘿嘿老叶吗【说了出来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特别多,虽然同人是我能在这个圈子打鸡血这么长时间的原因,
但是真正还是被原著,和一些太太的产出感动,太多了随便说几个喜欢的情节吧

兴欣得冠军老叶手滑【感觉老叶表面看起来一副我最屌的样子,然而实际上从头再来付出的艰辛不是常人能想象的
【感觉我真的是分分钟都可以痴汉老叶
一帆在比赛中直到最后一刻血槽清零也不放弃【小天使呜呜呜呜
圣诞节送礼物老板娘收到老叶和沐沐的签名那里!!
少天和老叶一起下副本
请在这里让我省略十万字[X

深刻的经历!就是和揭穿哥哥的每日吐槽!一起上了舞台剧!去外地only和大家一起玩!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你以为呢,我可是职业选手阿
【感觉说这句的叶修大大十分十分的帅气【此处脑补无法地带舞台剧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爱你们。【干脆利落总裁风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刚好在这里做个全职一年来的cos总结好了【。
揭穿这个万年懒癌突然发了cos总结着实让我虎躯一震【。
那么我也[X

全职一年的cos总结
 
2015.2 叶修 漫画版人设




2015.4 全职舞台剧/高英杰



2015.5 叶修生贺 叶修/苏沐秋


2015.6 军装paro 叶修


2015.6 不良paro 叶修







2015.9 一寸灰




2015.10 心脏组 叶修



2015.12 新年paro 叶修  (暂时没图意思一下(你




好了本次对叶修大大prpr大会正式结束
感谢我一点都不还原还不停的出老叶你们不打死我之恩!! !!【磕头
和揭穿开了脑洞忍不住想拍拍拍明年大概也是全职全职全职的一年【回头看看你的坑好吗boy


*那么我们明年见【再也不见好吗




评论(5)
热度(34)

© 虹膜异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