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因为什么而关注我,
希望你能喜欢他久一点。

关于

#凹凸世界##安迷修0513生日快乐# 


#安迷修#花店.ver

性感狮狮在线p图: @Natsuno_  

无良撸猫摄影:@克劳德史克莱夫_CN地球人 

可爱顾客小姐:@清世不是顺风一寸灰 

美丽人设太太:lof @ALG家的网速 

排版:我


哦哦哦终于肝完了!祝my安安生日快乐!

感谢人设太太的授权TVT!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卡子和别鬓角太妙了!(雷安向注意

虽然跑了两次才拍完,不过边撸猫边喝咖啡边拍片特别休闲~[茶]

最后辛苦球球和清世陪我跑了两次!还有我们大猫猫帮我修片爱他呜呜呜!以及墨墨给我排版方面的建议~(合掌)愉悦的去刷粮食了嘿嘿^q^


评论(64)
热度(2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虹膜异色 | Powered by LOFTER